风城烟絮

楚人江南留香久,海上渐有白云生。
全职是初心,妄想在楚留香终老
近来在提瓦特旅游
单片眼镜爱好者但是拒绝错误
谜语人业余爱好者,国家级知难而退

我终是大梦一场,却不愿醒来

你好,这里荀遇之,很高兴认识你。

 

【混圈子之前,求你们先做个人好吗?】

巍澜眉眼如初岁月如故:

      ……思前想后,很多想说又不知道说点什么,千万语言就化作一句cnm好了


      关注了这件事一天了,我没想到墨香家的粉丝一如既往的恶臭,没想到有一天会在霜叶和唐缺的微博上看到这些,更没想到墨印香堂这个墨香官方周边店相较半年前更加无耻了。


     为什么就不懂了?为什么粉总觉得霜叶是为黑子站对?拜托,魔道祖师横竖也就一本小众文学里一部勉强算是不错的书,别说整个网文,连耽美圈都算不上什么神作,谁会一天到晚关注这个啊。为什么霜叶出来,是因为人家知道人命关天,是为了帮人,是为了拯救人,也是为了对人肉这件事表达不满并希望加以约束。那群粉丝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?整天只有蒸煮,zz吧。


       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这次人肉的真假(当然墨香铜臭家人肉事件的确不少),哪怕这件事只是自导自演,我只希望那位姑娘没有事,活着最重要


      以及,还是那句话,人肉犯法,哪怕对圆蛋圈有所损伤,我也希望能好好惩治这群毒瘤,犯了错没有代价,怎么可能呢?不过是,虽迟但到罢了。


   
     最后,保护孩子,畜生,就算了🙃


火炎:



      我以为四月份过后,墨香铜臭家的粉丝能有点长进,起码安分点。我没想到半年没到,居然会在微博大v上看到又一起人肉事件。第几次了?
      该说的四月的时候都已经说过了,这个圈子,没有半分长进。
      没什么好说的了,我也不想再说教。
      我只有一句话,国有国法,规则就是规则,越罪者,当罚。
      希望受害人平安无事,希望那群畜生好好进jcj教育教育。希望这次能得到一个正义的说法。
      其余的,没什么好说的了。
      我不想听粉丝有多小,不想听他们有什么苦衷,更不想知道他们多么的“懊悔莫及”
      原谅宽恕是上帝和耶稣的事,对不起,我信法
      我只求一个公道
      一群畜生!


不限任何场合转载




  234
评论
热度(2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城烟絮 | Powered by LOFTER